close

 

陽明山 台灣        大車隊
拉拉山

我到了九份一遊,真的是太棒了!!因為很喜歡『千と千尋の神隠し』所以想要去一探究竟,

九份的氛圍感覺是昏暗中有盞明燈,氣氛真的是很棒! 唯一缺點就是要爬很多斜坡,大部分的人都爬的精疲力盡!!

晚上接著就到必去的夜市,聞到了臭豆腐…….台灣的夜生活真的是多彩多姿啊!

也到了腳底按摩店體驗真的是太舒服,因為在台灣所以不顧形象的叫起來,比起日本真的是很便宜! 也到了故宮博物院參觀,真的是大開眼界……!!下次我一定要再來,並推薦給我的朋友!!很感謝這次到台灣搭乘的WISH計程車隊,服務沒話說,非常推薦給大家!!

 

台灣很多的地方,我今年也到台灣的首都—台北旅行。讓我感覺很親切的是比起其他國家台灣會說日文的人真的很多,雖然身在國外但感覺是在國內旅遊,所以都不會擔心言語上無法溝通。像是中正紀念堂和故宮博物院、龍山寺等地可以學習到很多台灣的歷史。

我也滿推薦故宮博物院和101大樓和士林夜市。然後可以到忠烈祠看衛兵交接真的是很帥喔!也希望更多朋友能到台灣觀光體驗一下當地的生活!!

TAXI –  タクシー 出租車  的士

Airport Shuttle

Charter Tourist

Business Trip

Exclusive Tour Guide

Long Distance Transfer

Call us now and reserve your booling.
Your Safety and Comfort are our top priority.

We speaks English, Chinese and Japanese
We provide 24hrs services, 365 days a year,
劉先生(Ricky)+886 910002870 English Ok
陳先生(David)+886 928243423 English OK
林小姐 +886 913567988 Japanese OK

LINE.WHAT’S APP OK

http://www.taxitour888.com

E-mail:davidger2012@gmail.com

SKYPE:kikilin66@hotmail.com

台灣觀光網站:http://taiwan.net.tw/

Join in our Facebook fan club

arrow
arrow

    WISH計程車隊Ta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